菜鸡,随缘写文,小学生文笔,闲聊小能手。
心里只有阴阳师,刀乱,文豪野犬,食物语,K,可能还有别的,但是想不起来。

清晨【葱烧海参×少主♂】

中间是有车的,不过现在查的太紧了不会放出来的。

葱少作为我第二个满好感的男人,必须有文,我才不是爱上他的钱庄。

小学生文笔,ooc致歉。

感谢您的观看和喜爱。

接受您的批评和建议。

================

  你是在半梦半醒中抱住了他,察觉到他的膝盖挤进你的双腿之间,温热的呼吸打在颈侧,他轻咬着耳垂,轻声喊着你的名字。我想要。他这么说着,声音低哑,慵懒,带着一丝化不开的情欲。你听见心脏在胸腔跳动的声音,震的你有些头晕。  于是便环住了他的脖子,默许了他接下来的动作。本来就拒绝不了他,不是吗。他含住你的唇,温柔而缠绵,甜腻地纠缠起来,他开始侵略着你的口腔,感受着每一处的纹路,吮吻间隙流出呻吟,他的唇微干而起皮,舌尖浅浅扫过你的上颚,引起一阵战栗。  低沉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,分离时带出一条细细的银丝,你喘着气看着他,脑海里忽然想起他说过的话。

  他说他很爱你。

  你喜欢看他亲手做饭。每一次他都说,不如我花钱请几个人过来做几道你爱吃的。你便不再说话,一个人坐到桌子前,随意的翻开一本书,盯着一页发呆。几分钟过去,身后便传来一声叹息,我做便是了。挽起黑衬衫的袖子,推了推金丝框眼镜,嘴里念叨着什么,仔细听去,是在背需要的食材。便心满意足的跟在他身后,帮他剥个蒜切个小葱,偷摸着顺点东西吃,他也明白你的想法,切了火腿丝总是捏起来给你尝尝,等你轻咬住他的指尖便捏着你的下巴吻得你七荤八素,脸上红扑扑的才肯松开。我爱你。他这么说道。

  他说他可以把星星月亮都摘给你。  

  你想起了你们第一次吵架之后,无意间跟其他食魂提起来什么甜食好吃,第二天桌子上总会出现那种甜食,几次之后你隐约明白了什么,便故意当着他的面说自己想再闻一闻大葱味的香水。果不其然,隔日桌子上就多出了一瓶香水,你便拿着这几天多出来的礼物去找他,含着笑看着人别扭的承认,转而又扯了扯自己的领带,我怎么会跟我的私人秘书生气。你也顺着他的话说下去,是是是,大人有大量。你替他整理了一下领带,他把你拥入怀里,想要什么和我说就是了,哪怕是星星月亮我也给你摘下来。

  他说他想余生都是你。

  他比你想象中还要粘人,且不说时不时拉你出海旅游,哪怕正在跟合作伙伴商量着事情,见到你路过也必然会叫住你,也不过是说些今天的打扮怎么样,一会儿吃什么的家长里短。你不止一次告诉他要专心于工作,那可是几百万的生意。他却搂着你的腰,亲吻着你的嘴角,那些资金过意的生意我都不在乎,我只在乎今后陪在我身边的人,是不是你……真是败给这个人了,你扯着他的衣领,踮脚直视着他的眼睛,我这个男朋友做的就这么糟糕,让你如此没有安全感吗?

    中午吃饭的时候,饺子笑眯眯的盯着有些疲惫的你,“年轻人就是精力旺盛啊。”

评论(5)
热度(10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江然 | Powered by LOFTER